张泽熙出席“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字号:[][][]

f6ad6bc474ce4cae92dfd5a04f4cfeac.jpg

1217日下午,2018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在杭州举行

据联谊报    1217日下午,2018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浙商总会秘书长郑宇民以“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变化”为主题应邀作专题讲座。

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征程。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40年来特别是 “八八战略” 实施15年来,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浙江,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从资源匮乏的“地理、人口、经济小省”发展成为“开放、市场、经济大省”,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创造了令人嘱目的浙江样本,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浙江精神,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点的经济社会发展路子。郑宇民结合工作实践,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变化的认识和感悟,为大家深入了解和体会我省改革开放40周年的激荡岁月提供了有益帮助。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主持,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省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省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等听取讲座。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和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职能,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贡献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