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率领省政协委员向武义农村留守儿童捐赠校服文具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率领省政协委员向武义农村留守儿童捐赠校服文具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刚过大寒节气,气候寒冷,但武义县新宅镇中心小学的226位留守儿童心里却暖洋洋的。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率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人及部分省政协委员,一起来到这个偏远山区,看望学校师生。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委员、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为孩子们送去了漂亮的校服和文具。

“我是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传统文化的继承者,更是浙商企业家,有责任为弘扬中华文化尽一分力,更应该多一分社会担当。我一直很关注留守儿童,应该让他们享受到社会的温暖,在正能量呵护下健康成长。”夏赛丽说。

武义县新宅镇中心小学地处山区,距离县城30多公里,为山区农村寄宿制家校,学生主要来自临近十多个偏远乡村,大部分家长外出务工。

此次赠送给武义县新宅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的226套校服和文具,全部由夏赛丽委员资助。

去年,她在参加省政协第五次民生协商论坛关于健全农村留守人员关爱服务体系时,获悉武义县新宅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缺少校服,她表示,要尽己所能,帮扶农村留守儿童。

武义县新宅镇中心小学校长徐跃说:“想不到去年参加省政协民生协商论坛,能有今天这样的收获,更想不到委员们言必行、行必果,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全校师生特别感谢和感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