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41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我省出台的《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若干意见》精神,研究讨论省政协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若干措施。会议听取关于延期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的汇报,听取关于省政协2019年“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有关工作情况和“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重点课题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协办、督办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的意见》《关于建立委员会客厅保障协调机制的意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履职专题协商议政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