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52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

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5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充分肯定地方政协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明确新时代地方政协的定位和职责,推动地方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为做好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葛慧君说,参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深刻感受到议题重要、意义重大,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深化认识、抓好落实;深刻感受到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关键在创新,必须以创新的思维和理念来推进政协事业更进一步;深刻感受到我省政协工作的探索实践方向是对的、效果是好的,必须咬定目标持续深入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做好传达学习、专题督查调研、召开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等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若干意见(试行·草案)》,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总报告(讨论稿)》《关于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的报告》等。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