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张泽熙作交流发言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张泽熙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731日至8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二次专题学习。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会议开展集中自学,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和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葛慧君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肩负着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协履职和自身建设全过程。要始终把牢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做到坚持“四个自信”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走样,坚持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见共识不懈怠。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这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夯实思想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行动自觉。要切实强化为党尽职、为民履职这个重要政治担当,担负起服务中心大局之责、践行履职为民之责、开创事业新局之责。要不断锤炼政治能力这个领导干部第一位的能力,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免疫力、政治引领力。

葛慧君强调,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质量。要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时”和“势”的深刻变化,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好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通过每一个政协组织、每一个政协人的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还对省政协主题教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及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党组会议成员、厅务会议成员等参加。

近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也举行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