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张泽熙发言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府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张泽熙发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字号:[][][]

据浙江日报    20日,省政府与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并征求对即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熊建平出席。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发言。大家重点结合民主监督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就打造小微企业园“金名片”、提升民营企业创新力、加强企业家人文关怀、深化融资畅通工程、科技创新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减税降费融资政策靶向度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袁家军一一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省直有关单位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民营企业所思所忧所盼,持续深化“三服务”,谋划实施一批稳企业增动能的新招实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民营企业信心,为企业发展赋能,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袁家军感谢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袁家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加强引导、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