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9504ff0b1c6d43b1bfc4cc6190a85a41.jpg

202041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据联谊报    41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赋予了浙江新的更高的使命责任,为浙江发展确立了新的坐标方位,勾画了新的蓝图愿景。要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和七个方面的具体任务,坚持在“重要窗口”建设的大局下思考、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紧扣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这一工作主线全面履行政协职能。

葛慧君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的深层含义,立足“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总书记的真情爱戴、衷心拥护,转化为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把政协工作深度融入到“重要窗口”建设中,聚焦协商主责主业、积极建言资政,发挥政协统战功能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注重制度规范、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要以扎实履职工作质效为“重要窗口”建设增色添彩,抓好重点协商议政活动,深入组织有关重点课题调研,扎实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持续深化履职平台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

葛慧君强调,要在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砥砺初心使命。以强党建来引领初心使命,抓紧抓实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建立健全政协党的领导的制度机制,持续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强能力来践行初心使命,努力练就与“重要窗口”建设相匹配的能力水平;以强作风来锤炼初心使命,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在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党组会议成员、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