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崇学讲坛聚焦学哲学用哲学 张泽熙参加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崇学讲坛聚焦学哲学用哲学 张泽熙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be7052f33cf940a48adead1cdabbab81.jpg

20201010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21讲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据联谊报    1010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21讲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王伟光应邀作“领导干部学哲学、用哲学”专题讲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时代”与“大变局”,更需要马克思主义哲学思维的指导,更需要唯物辩证法的智慧支撑。王伟光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学哲学用哲学、学什么样的哲学、怎样用哲学等问题,以生动的事例和语言讲解了深奥的哲学原理,为大家深刻认识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基本观点、基本方法提供了有益帮助。

大家表示,要发扬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学哲学用哲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哲学用哲学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推动我省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讲坛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部分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设区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等在各分会场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