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省委会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张泽熙所作工作报告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台盟省委会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张泽熙所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赵晓华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1217日,台盟浙江省委会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台盟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台盟中央表彰决定,表彰台盟省委会专项工作先进。

一年来,台盟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盟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累计捐款110.75万元,捐赠物资合计约61万元。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承办台盟中央第四届“筑梦乡村”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积极参与台盟中央赴甘肃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2件提案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台盟省委会荣获台盟中央“2020年省级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二等奖。积极推动浙台交流交往,开展“浙里寻梦·遇见乌镇”在浙台湾大学生互联网生活体验营活动;召开在浙台胞群体座谈会,助推各项惠台政策落细落实。举办“寻找祖国三千里”史料图文展,并召开精神启迪研讨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严格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议号召,全省台盟组织和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台盟中央的领导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为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台盟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