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张泽熙作交流发言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张泽熙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2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考量,清醒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从政治上领会中央和省委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聚焦服务助力我省“十四五”开好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起好步,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有力有为的履职担当展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质效。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格落实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及专委会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支持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