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张泽熙出席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张泽熙出席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据联谊报    31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度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报告以省政协委员履职信息数据库的年度数据为基础,按照新修订的《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实施细则》,对委员基本履职项目和加分履职项目分类统计,对每个履职项目赋予相应的权重进行量化计分,分析委员履职特点,提出工作建议。从报告综合分析看,委员履职的质与量都有新的提高,较好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会议听取长三角地区政协2021年开展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联合调研总体方案的汇报。本次联合调研由浙江省政协牵头,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联动,以内外兼顾、统分结合的方式,围绕“全面加快区域协同治理创新”“协力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积极打造数字一体化良好生态”“共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等专题开展调研,共同助力打造“数字长三角”的新思路、新机制、新途径。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