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程鸿娟   字号:[][][]
本网讯 9月27日,省政协召开十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和中纪委、中组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音像资料。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中纪委、中组部、省委在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中严肃换届纪律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带头认真学习,带头积极宣传,带头严格遵守,带头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全面述职,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抵制跑官要官、拉票贿选、造谣惑众等不正之风,做到言行合一、善始善终。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名利地位和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确保省政协换届风清气正、健康顺利。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对我省政协事业发展、对全省各界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换届前的履职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省政协换届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省政协年底前后的工作顺利实施。
  省政协副主席和代秘书长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