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5月6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加元、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会议决定,516在杭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工督办重点提案的意见。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共立案863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关于进一步提高民生财政绩效的建议》等12个方面15件内容重要、质量较高的提案作为2013年度重点提案,由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以推动整个提案的办理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