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新年开局首次主席会议小记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浙江省政协新年开局首次主席会议小记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6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这个月工作主要是参加浙江省大项目有效投资开工建设以及看望慰问省委健在98岁老同志……”省政协副主席汇报。

“开展城市垃圾分类调研,这个月我们兵分三路深入杭州市九个小区进行实地调查,眼下杭州市主城区多数小区仍然存在垃圾不能够分类的问题……”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汇报。

125日,早晨的杭州西湖寒风阵阵,浙江省政协主席会议室却春意融融,各位副主席、列席会议的专委会主任、各处室负责人等把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参加2017年第一次省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会议主题为:交流1月份主要工作和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重点履职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

新年开局,省委书记夏宝龙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继续弘扬敢担当、重实干的可贵精神,始终保持一线状态、干出一线作为,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扩大团结面、画好同心圆,落实好打造勇力潮头浙江铁军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

“虽然是今年第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同志们的一线精神、火线意识的热度不减,大家都有翻篇归零再实干的思想准备,我感到非常欣慰。在近日召开的浙江省政协全会闭幕会上,省委书记夏宝龙给予浙江省政协2016年工作五方面高度评价:省政协及各位委员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美丽浙江建设等取得了重要成绩,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到了绝对忠诚;站位全局、尽职尽责,展示了担当有为;在民生方面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践行了为民宗旨;议政建言上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积累了鲜活的经验;省政协党组把握政治方向,管牢大局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