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葛慧君主持_主席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主席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e9dcb565ef3544b8a1c30c15c5157886.jpg


据联谊报    12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十二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从明晰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专业特色等方面明确提出要求,旨在通过提升大会发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达到进一步提高协商发言质量的效果和目的。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委员会客厅星级评定办法(试行)》。该办法对委员会客厅星级评定的适用范围、责任主体、主要内容、评定程序及评定结果应用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旨在进一步推进委员会客厅长效机制建设,全面客观评价委员会客厅建设质量,推动委员会客厅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把委员会客厅打造成全省政协系统为“重要窗口”建设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

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第二届“人民政协好新闻”入选作品和“崇学书院·书香政协”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优化完善方案,审议通过《关于我省校园足球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培育新时代工匠的调研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