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公开征集提案选题参考线索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公开征集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推动提案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事项提出提案,自1020日起,省政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提案选题参考线索内容包含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历次全会精神;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要事项,以及其他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贯彻实施《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各项工作;法律法规和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政策执行情况;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其他民生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信访、举报,刑事、民事、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提供线索要真实可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标题和必要的情况说明;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应署真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应经单位负责人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为便于联系,请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各界人士可登录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https://www.zjzx.gov.cn),点击“提案线索征集”菜单,然后按提示提交线索内容;发送至省政协提案委电子邮箱zjszxtaw@zj.gov.cn;邮寄到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仁谐路2号,邮编:310025)。

省政协提案委对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的提案选题参考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以供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各参加单位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