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强化担当开创新局 省政协“学习在线”平台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黄莉新作宣讲领读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强化担当开创新局

省政协“学习在线”平台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黄莉新作宣讲领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根据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30日至611日,省政协通过数字政协“学习在线”主题群开展今年第四期委员专题读书活动,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勇谋新篇强担当”进行线上学习交流。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作宣讲领读。

黄莉新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量身打造的总纲领总遵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要在循迹溯源中深刻把握“八八战略”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创新意义、实践变革意义、战略指引意义,始终坚定方向不偏航、保持定力不动摇、接续奋斗不懈怠,切实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助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担当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黄莉新指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是实施“八八战略”的重大创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农”工作和基层治理领域的生动实践。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髓要义,用情感悟、用心领会、用力落实,坚持运用好“为民之经”“理念之经”“方法之经”“担当之经”“实干之经”,进一步擦亮“千万工程”金名片、充分彰显“浦江经验”时代价值。

黄莉新强调,要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在深化“八八战略”新实践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通过对“八八战略”再学习再领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深学悟透中汲取忠诚力量、思想力量、奋进力量、为民力量、勤廉力量,以对标看齐扛起使命,以感恩奋进诠释担当,以守正创新实干争先,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委员们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八八战略”这一理论成果、思想宝库、精神财富学习领悟好、传承发扬好、实践笃行好,聚焦中心大局深入建言出实招、广聚共识汇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王昌荣、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各设区市政协主席等参加主题群“之江夜读”并作重点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