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 黄莉新出席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 黄莉新出席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周霜、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013b6482be4d4e0492819de01d877c90.jpg


据同心苑 受全国政协委托,67日下午,省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


8c1ccae5182244f7945c1e373c01a4b9.jpg


黄莉新向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新时代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人民政协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独特作用。

黄莉新说,新一届全国政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省政协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高站位打造政协党建新高地,高起点完善协商议政新格局,高水平搭建凝心聚力新矩阵,高质量架设联系群众新渠道,高标准构建制度机制新体系,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希望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7e714b97b51943f484d3decf855aecdb.jpg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主持仪式,秘书长陈东凌参加。部分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