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杭召开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全省各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时间:2017年12月7日 版面:第1版 字号:[][][]

据联谊报    125日,全省各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省11个设区市政协秘书长总结交流今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座谈研讨2018年政协工作总体思路,并对新一届省政协履职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提出建议。各地总结工作提纲挈领、客观务实;思路打算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意见建议坦诚具体,有的放矢。

陈荣高对市、县(市、区)政协长期以来对省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政协今年特色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的初步设想。他说,今年以来,省政协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做到坚持政治导向、深入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真情履职为民、广泛凝心聚力、践行严实要求,确保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机关服务就保障到哪里,为服务助推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省政协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精心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陈荣高指出,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对研究谋划新一届省政协履职工作和2018年省政协工作思路高度重视,省政协将紧扣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一主轴凝心聚力,聚焦中央和省委中心任务协商议政,围绕助力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着眼履职所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中,更好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