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文卫体工作座谈会在衢召开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文卫体工作座谈会在衢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袁征    时间:2017年12月16日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1214日至15日,全省政协文卫体工作座谈会在衢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协党组具体部署要求。省政协文卫体委主任汪晓村通报本届省政协文卫体委五年履职工作情况。全省各市政协文卫体工作负责人总结交流文卫体工作特色和经验,探讨进一步做好文卫体工作的思路。

近年来,省政协文卫体委和各市政协文卫体委结合实际探索创新,主动作为,精心履职。紧扣党政中心工作献策出力,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决策实施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和专题视察调研;围绕助推文化、社会事业发展履职尽责,促进医药医疗、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全民体育健身等事业的改革发展;坚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和身心健康的新需求;积极探索提高民主协商成效,不断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中提升履职水平。

郑继伟充分肯定全省政协文卫体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省市政协文卫体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工作站位,结合实际,谋划好新阶段工作。要充分发挥本专委会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破解制约我省文化、卫生、体育等文化社会事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着眼基层公共服务的新需求,小切口大发力,重点攻关,提高履职实效性和针对性。要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省市政协之间的双向联动,凝聚三级政协委员的力量和智慧,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形成合力,为我省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衢期间,郑继伟还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就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赴柯城区人民医院、衢州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调研,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