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件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1610件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施宇翔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浙江日报    48日,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在杭州联合召开2018年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提案交办会,总结回顾2017年的办理情况,部署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省两会期间,共受理建议、提案1610件,其中建议913件、提案697件,由政府系统承办的约占总数的90%2017年以来,省直属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切实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办理责任,创新办理工作,推动办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取得了明显成效。各承办单位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办理能力,完善办理机制,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和“解决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省两会交办的建议、提案办理任务,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努力。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由省发展改革委等单位承办的《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建议》等302017年度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提案优秀承办件,以及20位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