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文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何明亮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75日,十二届省政协文卫体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文卫体委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征求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明确工作目标举措。

今年以来,文卫体委紧紧围绕省政协重点任务和专委会年度履职计划,突出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主动加强学习推动工作,实现文卫体委良好开局;二是认真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的公共服务供给”课题调研,聚焦七个重点逐个攻关;三是积极参加“政协组织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专题研究,协助完成研究成果梳理和报告起草报送;四是组织开展送文化卫生体育“三送下乡”活动,对接更精准、力量更强实、服务更深入、成果更丰盛;五是做好相关协商议政工作,积极参与有关提案办理、界别协商活动等服务保障;六是服务省政协文艺社团,为传承振兴传统优秀文化助力。

郑继伟充分肯定文卫体委上半年工作起步开局稳,抓得紧、做得实,成效明显。他要求,文卫体委要紧贴形势任务,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探索实践;要结合履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重视自身建设,善于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协商建言质量和效果。他强调,专委会及办公室要做好委员履职统筹与联系沟通工作;专委会领导成员要做表率,每人牵头组织一项有质量的履职活动;委员要立足本职,常思“为政协做了什么”,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同时,要加强政协系统专委会之间、委员之间的联系,相互促进,为助推我省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