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第四次民生协商论坛7月13号举行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十二届省政协第四次民生协商论坛7月13号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曹琮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十二届省政协将围绕“减轻中小学生负担”这一主题,于713日上午9点召开第4次民生协商论坛,诚邀广大网友关注,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负担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部署,今年3月以来,省政协科教委在蔡秀军副主席带领下深入杭州、湖州、金华等地的18所公办民办中小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实地调研;联合省教育厅面向全省6个县(市、区)的3865名学生、教师、家长开展问卷调查;以微信群为载体开展网络调研,征集到 73名委员、专家的意见建议370多条。通过调研了解到,近年来“减负”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省教育、民政、工商、人力社保等主管部门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出台一系列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然而,随着人们对优质教育的要求不断提高,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愈加突出,由此引发的学生负担过重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从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msxs.zjol.com.cn),查阅本次民生协商论坛的具体内容,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减轻中小学生负担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