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在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作经济形势报告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袁家军在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作经济形势报告

保持定力 攻坚克难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来源:宣传处   作者:余勤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省长袁家军14日出席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作经济形势报告,重点通报上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袁家军强调,要全面落实7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要坚持强企业、强市场决心不变,坚定不移推进市场主体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动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袁家军指出,要保持发展定力、改革定力、攻坚定力、转型定力、战略定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稳字当头,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坚定改革方向,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一带一路”为统领的全面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改革,加快推进“掌上办事”“掌上办公”,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百姓受益的体制机制新优势。三要强化制度供给和政策供给,坚决打好金融风险防控、低收入百姓增收、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四要坚持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先导,撬动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进之江实验室、城市大脑、“移动支付之省”等一批标志性项目,加快建设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打造数字浙江。五要启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四大”建设、乡村振兴、文化兴浙、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军民融合发展等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袁家军希望新一届省政协和各级政协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当好“智囊团”,做好“监督者”,搭好“连心桥”,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