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举行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浙江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17日至20日,浙江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在杭州市举行,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会议认为,县(市、区)政协主席是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本职强能力,做政协工作的内行人。

会议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注重内化于心,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履职之魂,真正把讲政治融入血脉;注重外化于行,把讲政治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自身建设的各方面,团结引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示范引领,带头坚定政治信念,带头把好政治关,带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时事事处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强能力,做政协工作的内行人。善谋思路,吃透上情、摸透下情,努力使本地政协工作跟得上中心大局的新要求、跟得上委员队伍的新变化、跟得上技术手段的新进步,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善抓落实,明晰责任,主攻重点难点,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善聚合力,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善于凝聚团队力量,善于借势借力;善带队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浙江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培训,部分代表围绕“基层政协主席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思考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