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人大学召开董事会议 孙景淼当选为董事长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树人大学召开董事会议

孙景淼当选为董事长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曾晓江 张樱樱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浙江树人大学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日前召开。会议根据树人大学董事会成员的岗位职务调整情况,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调整了董事会部分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当选为树人大学董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学校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董事会章程(修改案)、学校章程(修改案)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是学校发展的根本遵循,不忘初心,坚定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树人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特色,坚持质量立校,坚持改革创新,把立德树人的任务贯穿办学始终,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争创树大品牌,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