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推介6个“创新案例”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推介6个“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年来,浙江全省各级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探索履职方式和载体,涌现了一批时代性强、特色鲜明的履职品牌,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同。

根据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部署,今年省政协组织开展了创新案例推荐活动,共收到来自4个省政协参加单位、3个省政协专门委员会、2个省政协界别活动组、11个设区市政协、61个县(市、区)政协提交的案例96个。经评审,并报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确定6个案例为浙江政协工作“创新案例”。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印发通知,对这6个案例予以推介。具体名单如下:

湖州市政协:市委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

金华市政协:探索建立全面推行“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

瑞安市政协:《榕树下》开启基层政协民主监督新时空

德清县政协:创新跨届重点提案跟踪追办机制

杭州市江干区政协:建设“五化”委员民情联络站

台州市黄岩区政协:创办“永宁史话”文史讲堂

对上述“创新案例”,《联谊报》《同心苑》等媒体将分别作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