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5月7日举行民生协商论坛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5月7日举行民生协商论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费晓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57日,省政协将举行民生协商论坛,围绕“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作用”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诚邀广大网友关注,提出真知灼见。

根据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部署,3月至4月,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的委员,就“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作用”课题,先后到杭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等地农村文化礼堂实地考察,与当地宣传、文旅部门和乡镇村干部、文化管理员、村民座谈交流,为开好省政协民生协商论坛做了大量基础工作。

从调研情况看,目前我省农村文化礼堂已进入提质扩面增效、充分发挥作用的新阶段。礼堂在农民生产生活中影响力越来越大,农民的文化生活极大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得到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培育与践行,礼堂成为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但随着社会关注、民众关切程度的逐渐增长,更好发挥文化礼堂作用亟需破解作用发挥不均衡、部门合力还欠缺、人才队伍不稳定、活动内容欠丰富、要素保障有困难等一些发展中出现的问题。

今天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网站“浙江政协·网上议政厅”,查阅本次民生协商论坛具体内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