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 葛慧君出席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 葛慧君出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194d65b8a2f94898af3475efcc23d533.jpg

201963日,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在杭州举行。


据联谊报    63日下午,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世明应邀作“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奋斗精神根植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奋斗精神。王世明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奋斗的要义、奋斗精神与传统文化的关系,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广度的精神文化大课,为大家更好地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奋斗精神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奋进的时代,必须传承和弘扬伟大奋斗精神。要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传承奋斗基因,聚焦“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奋斗者的本色书写成绩优异的履职答卷。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坛。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