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意见》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制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根据《实施意见》,省政协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省政协党员干部和广大委员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目标任务上,理论学习有收获,在思想认识上更进一步;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定信仰上更进一步;干事创业敢担当,在履职尽责上更进一步;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关注民生上更进一步;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作风建设上更进一步;推动发展有成效,在服务助推上更进一步。

本次主题教育结合省政协实际组织开展,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是: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

调查研究的基本要求是:协助开展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讲好专题党课。

检视问题的基本要求是: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结合省政协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政协工作实际,开展十项专项整治。

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的基本要求是:把专题讨论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同步推进;围绕“五个如何”开展“六个一”活动;确保专题讨论活动扎实有效。

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开展,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注重结合,推进工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力戒形式主义,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