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1个市全部入选 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我省11个市全部入选 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家中医药局日前公布的118个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名单中,浙江11个市上榜,为全国唯一一个设区市全部入选的省份。

根据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有关要求,到2019年底,试点城市全面启动城市医联体网格化布局与管理,每个试点城市至少建成一个有明显成效的医联体,初步形成以城市三级医院牵头、基层医疗机构为基础,康复、护理等其他医疗机构参加的医联体管理模式。 2020年, 试点城市形成医联体网格化布局,取得明显成效。区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资源利用效率明显提升,医联体成为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形成有序的分级诊疗就医秩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