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年度重点任务分工方案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年度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该方案紧扣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紧密结合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实际,从“强化理论武装,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上更加自觉”“聚焦协商主业,在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上更具实效”“把握中心环节,在携手共画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上更显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上更有作为”“夯实履职基础,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更有力度”五个方面,对60多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分工安排。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