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浙江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七)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抗击疫情,浙江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七)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浙江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多种形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积极组织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排摸人员流向、采购防疫物资、消毒防控等。同时,通过省侨缘公益互助促进会向德清县红十字会、杭州市拱墅区和河南省平舆县捐款。

从大年初一开始,泰普森美国公司的员工就开始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向杭州、德清、河南等地捐赠数万件海外采购的口罩、隔离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向浙江、河南等地公安、防疫部门设卡点,以及社区、医院等支援帐篷、凉篷、行军床、睡袋等物资。

“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杨宝庆说,满载着泰普森爱心物资的邮政快递车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泰普森助武汉抗击疫情”的大字,表明了泰普森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战疫情的信心和爱心。

面对疫情,杭州市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翔和合伙人共同出资并以东方嘉富公司名义捐款,用于武汉等地疫情防治工作,包括医疗物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帮助等。陈万翔还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援助活动,协调急需的医疗物资。

“我们持续在行动!”陈万翔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实际需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湖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浙北明州医院主管护师张和梅临床护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积极主动向医院报名参加第三批医疗队援助湖北。

“儿子已经工作,家庭无后顾之忧,请领导批准!”面对疫情,张和梅毫无畏惧,一心只想着要到一线去,“这是我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此刻,张和梅与其他浙江医疗队的队员正一起正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

23日,兰溪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兰溪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吴玉花根据疫情期间群众心理变化情况,撰写了《关于开通心理援助绿色通道的建议》,得到兰溪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电信兰溪分公司马上开通绿色通道,落实相关场地、办公设施和防疫用品。

25日开始,市政协“吴玉花委员工作室”携手“美美+家”工作室正式启动“爱是桥梁,暖心相伴”抗击疫情心理援助志愿服务,吴玉花带领团队的7名心理咨询师每天从上午9点到晚上19点,轮流接听热线。吴玉花说,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大家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