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确诊66492例!9种口罩的错误戴法,当心!钟南山亲身示范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累计确诊66492例!9种口罩的错误戴法,当心!钟南山亲身示范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214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641例。

截至214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例,累计死亡病例152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6492例,现有疑似病例8969例。

疫情当前,防控不能松懈。钟南山院士一直反复强调戴口罩的重要性:每个人都戴口罩,疾病传播速率会下降,有利于疫情的遏制。

戴口罩成了眼下

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儿

出门上班、采购

都必须戴口罩

你真的会戴口罩吗

下面

钟南山院士亲身示范

戴口罩和摘口罩的正确方式

以下9种错误的戴口罩方法

千万当心啊!



大家都记住了么

科学防护

健康你我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