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思细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发挥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用,在“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中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浙江考察,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我们要群策群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的应用、新兴产业与业态的引领,抓住全球经济与产业链面临重组之机,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黄廉熙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走访了许多企业,慰问了基层的干部群众,调研了海港和码头,来到了绿水青山的安吉余村,我们感到非常亲切。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摆在重要位置,夺取新冠肺炎防控狙击战的全面胜利。同时,还要抓紧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的正常运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要求,努力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从自身的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省政协委员、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说,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调研,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温暖,也为我们增添了强大的信心。作为企业家委员,我们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思路变则天地宽。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是我们更应该看到疫情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加速企业变革步伐的机遇,这对企业长远发展来讲,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我们必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与嘱托,坚定发展信念,坚持以数字化引领,努力实现既定发展目标。

省政协常委、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时说,大家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在党和政府支持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这些温暖的话语,鼓舞了我们民营企业家的干劲和斗志。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程中强调的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等,都是我们民营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我们发展的新动能。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积极进行数字化改造,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杭州市政协委员、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毅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间虽然不长,但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他对我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待。身为一名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履职和本职工作中,我将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提振信心,充分发挥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方面进一步开展研究,并加大对新技术的开发应用,更好赋能生活和社会治理各个方面,在打赢“两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