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我省各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329日至4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我省各级政协纷纷召开会议,带着感情主动学、抓住重点反复学、围绕问题深入学。大家表示,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更好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努力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

杭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潘家玮主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在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主动对标对表,因时顺势抓好今年各项履职工作,进一步完善履职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更加注重履职实效。要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政协自身建设。全市政协系统要立足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岗位建功、履职为民”“助万企、帮万户”等活动,持续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宁波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主持。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摆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拓展学习深度,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真功,着力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延伸宣传广度,在加强思想引领、凝聚人心上见行动,更加注重以情动人、鼓舞士气、同频共振,着力做好聚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工作。要加大贯彻力度,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履职工作上出成效,着力为打赢“两战”精准助推、为社会治理献计出智、为美丽生态服务助力。要提升干事热度,在激扬奋进斗志、展示政协作为上走在前,永葆奋楫者的激情,强化实干家的作风,秉持排头兵的姿态,为全面展示人民政协制度独特优势贡献宁波智慧、书写高分答卷。

温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主持。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在强化引领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市党政工作重点、改革发展难点和社会民生热点,发挥优势,凝聚党心民心、荟萃智慧力量。要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积极为社会治理工作出谋划策,切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谋划和实施。要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成效,更好地激扬干事斗志、展现政协作为。  

湖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建新主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悉心感悟总书记对湖州发展的亲切关怀、对湖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州人民的真挚情感,学深悟透、对标对表,抓短板、展优势,切实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按照“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指示要求,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建好搭好履职平台,更加注重履职实效,合心合力抓好团结引领,推动新时代湖州政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嘉兴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主持。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以学为先,广泛深入抓好学习传达,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对标对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履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理念,健全履职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民生福祉中彰显履职成效。要凝心聚力,因势利导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不断扩大团结覆盖面,努力为转危为安、化危为机凝聚更多力量。要坚持不懈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

绍兴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魏伟主持。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履职工作,按照年初确定的履职计划,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调整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建好搭好履职平台,更加注重履职实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特色和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针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员委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联系服务、宣传教育、团结凝聚界别群众上多用心用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