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举办《众志赞歌》美术展 葛慧君观展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中国美院举办《众志赞歌》美术展 葛慧君观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国美术学院近期正在举办一场特别的美术展:《众志赞歌——致敬抗疫英雄暨中国美术学院线上教学展》。6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前往参观。

一幅幅生动的画作、一张张遒劲的书法、一件件传神的雕塑,传递着团结、信心和希望。展览分众志成城、国美战疫、线上金课三个板块,以200余件主题创作、130余组小型作品和30余门线上专业课程等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展览用艺术创作刻画逆行者的坚毅身影,传递人们守望相助的温情和关怀,展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

“生动、感人、震撼!”葛慧君时不时在师生们的作品前驻足观看,频频点赞。她说,师生们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战场作为立德树人的生动课堂,把攻坚克难的奋战作为人生磨砺的宝贵财富,展示出了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用活生生的艺术作品来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

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院院长许江介绍,此次展览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线下展览于518日至66日在中国美院(南山校区)美术馆对观众有序开放,线上展览于中国美院官方微信平台同步推送。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陪同参观。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