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省委全会精神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87dd2e5f5ee345ba933987b659006d6b.jpg

202062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就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据联谊报    62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就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省欧美同学会集聚了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长江学者、省特级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拥有各级政协委员70名。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成立后,将在联系省欧美同学会会员和海归人才、巩固和扩大同心圆方面更好发挥作用,产生积极影响。

葛慧君强调,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时机特别重要、主题特别重大,彰显了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体现了省委深思熟虑、谋定而动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的战略考量和立足浙江、放眼全局的恢弘视野,发出了“重要窗口”建设的集结令和冲锋号,把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工作提升到历史新高度。省委全会专门研究部署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明确要把人才强省、创新强省作为“重要窗口”建设的持久动力和鲜明标志来抓,充分展现了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之路,坚持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全面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全国一流水平和浙江特色的全域创新体系的志气和决心。要通过认真学习,领悟要义,保持政治坚定性,聚焦制度优越性,增强工作主动性,体现群众参与性,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

葛慧君指出,事业发展,人才为本。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打造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需要各方面人才以主人翁姿态参与进来。省欧美同学会汇聚的人才层次高、影响力大,是十分宝贵的“人才库”“智囊团”,参与“重要窗口”建设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希望大家胸怀“国之大者”、树牢报国志,架起“连心之桥”、帮助揽人才,扬起“追梦之帆”、展现新作为,以敢为人先的锐气、上下求索的执著,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建设。

宣讲会上,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团队成员及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