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娃儿学习中遇到什么问题?点进来告诉我们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你家娃儿学习中遇到什么问题?点进来告诉我们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赵杨健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72日下午,十二届省政协将举行以“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为主题的第十九次民生协商论坛。

围绕“加快发展学前教育”开展调研协商,是今年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4月以来,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带领教科卫体委先后赴衢州、台州、湖州等地进行调研。

从调研情况看,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文件相继出台,我省初步建成“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呈现良好态势。但学前教育仍然存在一些短板,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的需求还有差距。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http://zxyzt.zjol.com.cn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