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研究基地召开课题研究推进会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研究基地召开课题研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76日上午,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召开课题研究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听取汇报并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今年省政协研究基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加强协商能力建设、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等5项课题列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对策类政协工作专题课题。会上,各课题组分别交流了课题研究思路。

周国辉指出,这次立项的5个课题,都是省政协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我省政协工作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都是涉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扛起研究重任,增强做好理论研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研究重点,立足我省政协履职实践,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发挥专业优势,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政协理论贯通好,把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统筹好,把重点攻关和协同研究结合好,推动课题研究工作更加深入、更富有成效,打造研究精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