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之友社换届 葛慧君讲话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之友社换届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78222397ce0843228b60276b86bc016a.jpg

2020727日,第七届省政协之友社第一次社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727日,第七届省政协之友社第一次社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马光明、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会上,省政协原副主席、之友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培民代表省政协之友社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政协之友社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第七届省政协之友社理事长、副理事长名单,荣誉社友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社友名单。马光明任第七届省政协之友社理事长,并作讲话。

省政协之友社成立于19881月,始终坚持办社宗旨,保持和加强与老委员的联系和联谊,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积极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省政协之友社第六届理事会团结和组织广大社友,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丰富活动平台载体、提升凝心聚力功能、推进自身建设,着力发挥作为爱国统一战线联谊团体的功能作用,为助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独特贡献。

葛慧君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省政协之友社的工作。她希望,新一届省政协之友社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树好省政协之友社的新样子,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与时俱进不断努力作为。

葛慧君指出,新一届省政协之友社要加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社友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服务大局,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浙江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要增进团结,努力强化联络联谊功能,多做解疑释惑、教育引导的工作,为画好最大同心圆做出应有贡献。要激发活力,不断丰富学习交流、建言资政和团结联谊的平台载体,接续优良传统,凝聚智慧力量,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助推“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