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换届 葛慧君讲话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换届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06c3222de9224b5e812b7b0475ad09cc.jpg

2020728日,第七届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社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728日,第七届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社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张泽熙、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会上,省政协原副主席、第六届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王玉娣代表诗书画之友社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章程(修订案)》;审议通过第七届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名单。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文友任第七届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并作讲话。

第六届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宗旨、发挥优势,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省政协重要部署和重大节庆纪念组织策划,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有影响的诗书画活动。坚持把修身立德放在首要位置,树立良好形象,彰显文化人的高格风骨,通过开展多姿多彩活动,为推进文化浙江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葛慧君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的工作。她指出,新一届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要坚持崇学善读,更好彰显书香味,坚持统战性、联谊性、艺术性相结合,推动学习研读和采风活动相结合,做有信仰、有情怀、有品位、有格调的艺术追梦人,努力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和生活气息、深受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要紧扣中心大局,主动当好助推者,用自己的笔墨丹青,用心用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奏响大合唱,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要加强团结联谊,努力画好同心圆,突出寓统战性于艺术性之中,着力在“书画会友、诗词联谊、翰墨传情”上下功夫、做功课,更好发挥之友社“以艺聚识、以艺聚力”的功能。要注重自身建设,增强社团向心力,努力把之友社打造成我省诗书画的艺术殿堂、广大社友的温馨家园,浓墨重彩谱写艺术华章,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和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多作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