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服务助力中心大局 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服务助力中心大局

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9dfa5993553949b9b063e9c4be599877.jpg

2020914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部署要求。


据联谊报    91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给人以深刻的思想启迪、强大的精神感召、有力的实践指引。要从中外抗疫形势对比中,深刻认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认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在全省政协系统更好地宣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好“同心”系列宣传平台和身边委员典型,让伟大抗疫精神深深地根植于广大委员、机关干部、界别群众心中,使之成为政协工作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的重要精神动力。要发挥政协优势更好助力“两战两赢”,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案、课题调研等方式,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持续服务助推,更好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报告,是推动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动员令,彰显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因时因势谋发展”的创新思维、“唯实惟先立潮头”的责任担当、“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严格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从“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政治高度,按照报告要求,锚定主题主线,进一步理清政协履职的思路、举措、重点任务;坚持双向发力,更好把履职工作深度嵌入到中心大局之中;勇于探索创新,增强生机活力,努力书写鲜活的政协新答卷;落实从严要求,建设过硬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