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网红直播经济赋能新零售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网红直播经济赋能新零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925日下午,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以“网红直播经济赋能新零售”为主题举行首场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对进一步发挥好会客厅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

杭州是我国新经济的代表性城市,有着为数众多的数字经济企业。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致力于助推数字企业和新经济更好发展,由省政协委员、盘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田宁牵头,省政协委员王珂、隗斌贤、章国经和拱墅区政协委员夏晴等4位团队成员组成。

“直播经济诞生才4年多,还是一个‘小朋友’,需要全社会共同呵护、支持和引导。”“建议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营销师的技能培训,给予更多教育机会。”“有了新模式和传统品牌优势,还要抓好联系沟通环节,助力新零售产业更好发展。”……活动中,政协委员、学者嘉宾、企业家代表等围绕主题进行互动交流,建言网红直播经济发展,献策新零售产业创新。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拱墅区政府等部门单位作回应发言。

“会客厅以‘数’说话,有着鲜明的数字经济特性。我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新经济更好发展。”田宁说。

孙景淼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会客厅定位鲜明、特色彰显,体现了“新”;活动主题新颖、内容丰富,体现了“精”;各界关心关注、给予支持,体现了“合”。他强调,要坚持功能定位,让会客厅大门常开、“客人”常来,有效扩大会客厅开放度和影响面;要坚持做深做实,在加强学习研究、保持常态履职等方面下功夫,有效提高会客厅活动水平和质量;要坚持各方聚力,强化上下联动、统筹推进,有效发挥会客厅功能和作用。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刘树枝、杭州市拱墅区政协主席周志辉、拱墅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作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