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大家齐聚 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张”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名医大家齐聚 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徐文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昨天上午,省政协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举行首场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马光明出席。

浙江医疗行业、健康产业整体力量雄厚,仅杭州拥有三甲医院近20家,副高以上专家教授1万余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有医护人员逾5000人,在我省乃至全国都有很强影响力。

会客厅由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教授金洪传牵头,团队成员有省政协委员裘云庆、张大宏、孟旭莉、周坚红和江干区政协委员王叶华,都是我省医卫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家教授。

首场活动围绕“面向美好生活,健康在您身边”主题开展。委员和专家们分别从如何开展健康管理、更好发挥专业优势履职、更好服务社会、开展联建活动等方面开展交流。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刘利民说,努力创造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大力支持建好用好会客厅。

“此次活动组织领导有力,活动主题很有意义,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积极履职,政协组织和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内容丰富多彩,特色明显。”马光明充分肯定会客厅首场活动,并对进一步办好会客厅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培训研讨班精神,执行好委员会客厅工作规则,以和风细雨、春风化雨的方式,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工作。会客厅要发挥团队成员的优势,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要积极培育“互学互鉴、同心同行”的会客厅文化,通过文化的涵育,更好地发挥会客厅团结合作、凝聚共识的作用,不断扩大会客厅的影响力。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杭州市政协和江干区政协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