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这场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趣味运动会现场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快来这场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趣味运动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林赛君 潘佩蓉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日前,以“‘重要窗口’ 活力机关”为主题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趣味运动会在杭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工会联合主办,农工党省委会工会承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经济处干部等200余人参加。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6个项目:“同心同行”“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担当作为”。每队参赛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团结互助,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决出一、二、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本届运动会项目新颖,趣味性强,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各机关的交流,展现了统战系统机关的活力与干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