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并讲话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b3d9283c8cb94acb9406e30b0bc242ef.jpg


f8c5d059e6d845d1b79e0795b801ef65.jpg


据联谊报    22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和三个《条例》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毫不动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从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抓好三个《条例》特别是统战工作条例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宣传宣讲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有效落实政协工作的党建引领,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的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好“同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我省统战工作情况,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解读。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以及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又讯  2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也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进行了交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