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边红船旁,联谊报“100天看100年”庆祝建党百年融媒体报道启动!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南湖边红船旁,联谊报“100天看100年”庆祝建党百年融媒体报道启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 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秀水泱泱

红船依旧

今天

南湖边

红船旁

联谊报、“同心苑”

100天看100

庆祝建党百年大型融媒体报道

启动啦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讲述浙江各级政协、政协委员在建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贡献、动人故事,联谊报、“同心苑”策划推出“100天看100年——庆祝建党百年大型融媒体报道”,突出浓浓的“红船味”“政协味”,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此次大型融媒体报道从即日起至6月下旬,历时3个月100天,以小分队、蹲点式采访形式,挖掘浙江各级政协优秀党员委员的动人故事、履职风采,推介浙江各地由政协推动发展的典型红色纪念地,介绍政协系统的党建工作经验,彰显浙江政协系统和委员们颂党恩、悟初心、担使命的典型事迹、精神风貌,寻找红色足迹,感悟精神伟力,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在报纸端和微信端同步推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发出政协声音,树好政协形象。

嘉兴南湖是革命红船起航地,也是本次大型融媒体报道的第一站。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省政协办公厅领导宣布报道活动启动,联谊报社主要负责人为即将奔赴基层一线蹲点采访的第一小分队授旗。

在接下去的3天时间里,第一小分队将深入嘉兴市、县,紧握政协新闻人的笔和镜头,胸怀新时代政协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用脚步去丈量,用使命去采写,为读者献上沾露珠、冒热气的高质量融媒体稿件。

在结束嘉兴站的采访报道后,小分队还将陆续分赴浙江各地,开展蹲点式采访。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报、“同心苑” 策划推出“3+X”融媒体报道,“3”即一组融媒体报道、一部歌曲MV、一次图片和短视频征集大赛,“X”即我省政协系列庆祝活动,形成声势浩大的立体式“红色交响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