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课题 省政协请你提出“金点子”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围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课题 省政协请你提出“金点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共同富裕的决策部署,省政协正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点履职课题的协商调研,并面向三级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分别在浙政钉“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浙里办“请你来协商·掌上议政厅”平台同步开展主题议政,征集意见建议。具体参与渠道如下:

一、浙政钉“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主题议政

时间:42~10

对象:省政协委员及部分市、县(市、区)政协委员

参与方式:政协委员通过浙政钉登录“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进入“主题议政”版块建言献策。

二、浙里办“请你来协商·掌上议政厅” 主题议政

时间:41~30

对象:社会公众

参与方式:登录浙里办APP,点击首页“请你来协商”,进入“掌上议政厅”平台页面的“我有话说”栏目留言。

面向公众的“掌上议政厅”内,将设3个专题、分3期进行主题议政。41日起已推出第一专题,敬请广大网友围绕“补齐农业农村现代化短板”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制定完善相关政策举措提供决策参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