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重点课题座谈会 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_政协要闻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重点课题座谈会 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明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330日至31日,围绕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重点课题,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带队赴省经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分析,并就共建“数字长三角”涉及的基础设施、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以及打造数据要素开放共享、技术标准领先、自主安全可控的数字一体化良好生态等提出意见建议。

陈铁雄指出,开展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联合调研,是落实第四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精神和省政协2021年重点履职工作部署的要求。要充分认识课题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抓住当前数字化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细化工作目标,发挥政协优势,广泛汇集各方力量,把课题做精做扎实,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努力推动“数字长三角”更高水平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